屁颠儿屁颠儿

别急,你要的时间都会给你。
weibo:我是屁颠儿屁颠儿的小号

#每天刷一发口红# LANCOME L'ABSOLU ROUGH MATTE 兰蔻菁纯丝缎唇膏 NO.371 激情 2017情人节专属色

安利我同学这个系列,她就一句话,这个唇膏的味道怎么这么唇膏的啦!
口感真的很好,润泽不显唇纹,还是那句话,MATTE就和别家CREAMY的差不多

这根号称是情人节限定色,BA说的不是我说的。然后今年刻字的也是所有牌子最可爱的。不过不推荐各位直男买来当情人节礼物,因为口红我们自己会买,收礼只收山茶花😎扯远
扯回颜色本身,膏体和名字都让我以为它是一个正红,要不是BA推荐我根本不会拿起这根。上嘴是一个和368很像的品红,371这根稍微再接近水红,比368更不艳丽更成熟一点

评论(2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