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颠儿屁颠儿

别急,你要的时间都会给你。
weibo:我是屁颠儿屁颠儿的小号

#眼影试色# RMK Ingenious Cream & Powder Eyes 双层眼影膏眼影粉 NO.5 Brown Gold

我想说你萌白转了🤷🏻‍♀️🤦🏻‍♀️

这块真的等超久的
今天摸了真的秒懂为啥你们让我在这块和tf双层里面选这块
膏体极度绵滑,就像慕斯一样,比tf双层质感好很多!顺滑好上色,颜色很浓郁饱和。亮片金粉可能我手重了,阳光下有点古铜,用刷子会好很多。虽然亮片没有tf那么大颗那么闪,那相对的就是粉质细腻不飞粉,非常贴合,这点上各有千秋吧
这种膏➕粉的组合真的很方便,这个颜色又很日常。双头设计的刷子敲方便。喜欢❣超袖珍一枚一定能花完[加油]我要每天早起临幸它(并不会[二哈])

PS 有好多妹砸都提醒说膏那层的小盖子千万不能弄丢,不然两三个月膏体就会彻底干了,我也借此提醒下别的各位姐妹们[兔子]

#试色手帐#

评论(1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