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颠儿屁颠儿

别急,你要的时间都会给你。
weibo:我是屁颠儿屁颠儿的小号

#空瓶打卡##空瓶记# 我勤快起来连我自己都怕[doge][doge][doge]
一波空瓶。顺序基本代表了我的喜好了

🎈La Prairie莱珀妮 鱼子酱精华啫喱 眼部紧致啫喱 ⏩ 已回购
🎈欧莱雅 清润葡萄籽鲜粹精华液 ⏩ 已回购
🎈Gracebabi 鹿系列美妆蛋 ⏩ 已回购
🎈LION狮王 毛发力双重修复洗发水 ⏩ 会回购
🎈水之密语 靓彩烫染修护洗发水 精粹油 ⏩ 很可能回购要是我还染烫的话
🎈沙宣 臻养云吻泡沫护发素 ⏩ 换个味道我就回购
🎈eve lom 亮彩洁净面膜 ⏩ 有合适的价格才考虑回购
🎈理肤泉 温泉净颜修护卸妆液 ⏩ 不回购
🎈艾天然 双重洁净卸妆洁面油 ⏩ 不回购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