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颠儿屁颠儿

别急,你要的时间都会给你。
weibo:我是屁颠儿屁颠儿的小号

#每天刷一发口红# 我给打脸tag下跪

MAYBELLINE SHINE COMPULSION 美宝莲小灯管唇膏

作为美宝莲开挂系列产品,普管和银管我都一上市就买了,尤其银管预购一出我就下单了,为了这个好看的管子我也会不顾内容的买的。吸铁石扣和shining shining的外壳,很重,很有质感,比很多欧美两三百的唇膏壳子都有质感
唇膏质感逆天,极度润泽,长时间涂了不拔干,但又有一定遮盖力,很显色。一秒嘟嘟唇,这种光涂唇膏就玻璃唇到底怎么做到的!!!卸妆也很容易,纸巾一擦就干净了,我就不信我用这系列唇膏也能带一天

✅SPK23 大石色(烟熏玫瑰色)
这根薄涂厚涂都异常好看。不知道是不是我唇色偏红的关系,这根薄涂是一个比较艳的玫瑰粉,厚涂是稍带点烟熏感的深玫瑰色。我即使厚涂烟熏感也不强,有点哔了狗。当时出这个系列几个颜色我都有很多不知道买哪个,我就是冲着milky买的这根,脑残粉的日常。虽然涂不出大石那种烟熏感,但这种红红的嘟嘟唇我也很喜欢,很可爱

✅SNU34 香草百利甜
本来普管我是最喜欢16的,不过要是买了16我大概就不会买这根了。相对16比较偏裸偏橘的来说,34这根就比较奶茶,比较土色偏棕一点,可能气场更强大。这两根我相对是比较喜欢34的,可能16还是会再去买回来,因为感觉会实用一丢丢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