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颠儿屁颠儿

别急,你要的时间都会给你。
weibo:我是屁颠儿屁颠儿的小号

#每天刷一发口红# Mamonde Highlight Lip Tint 梦妆天使蜜吻染唇釉 NO.9 Number Memory

梦妆的唇妆一直做得很棒,有我最喜欢的比dv更美的唇膏笔21号红丝绒(国内柜色号)。这只唇釉9号色国内柜没有,号称是Armani红管405的替代品,我没有405这根所以也不好评价

这根质感还算不错,不拔干不显唇纹,但稍微有点起皮(也可能这几天没做去死皮闹得)
这个唇釉的刷头非常难用,太大了,而且取色很不均匀,上色时候一卡一卡的,勾勒唇线不大方便
颜色上是一个橘棕色,网上也有说是注了水的chilli。这根真是帮我拔了很多草,我涂这颜色巨丑,显得气色薄差,脸色蜡黄。那些Armani405啊chilli啊smashbox outloud啦独角兽pumpkin啦都能拉黑了。倒不是说这些颜色像,但是这类橘棕调的我也已经是屡屡失败了,不能再草这类颜色了🤦🏻‍♀️

评论(1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