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颠儿屁颠儿

别急,你要的时间都会给你。
weibo:我是屁颠儿屁颠儿的小号

#甲油试色# INNISFREE Real Color 悦诗风吟韩版持久不掉色指甲油

今年过年不搞大红色金色了

Innisfree Real Color NO.46 秋季雨后草坪
官方说是土黄色,我觉得没有很土,说是个黄芥末色更为贴切。反正我本来就是要黄芥末色而不是土黄色,没有想象中显白,就是还好,有点污糟糟的感觉;但颜色本身我还是喜欢的
秋雨后湿润的泥土上铺满金黄色梧桐树叶

Innisfree Real Color NO.47 林间小路
官方说是橄榄绿,我觉得没那么绿,色调比橄榄绿偏黄。但是还是非常显手白!
林间小路这个名字倒是很贴合这个颜色,秋季雨后泥泞的小道上,有绿树,有黄叶,有雨珠,还有湿湿的土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