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颠儿屁颠儿

别急,你要的时间都会给你。
weibo:我是屁颠儿屁颠儿的小号

请买我一个安利——💄口红助理💄 M.A.C prep+prime lip 唇部打底
估计靠柜买过mac的妹子们都被柜姐安利过这个神器吧,但我今天还是想炒下冷饭,因为这个真的很好用!

这只打底膏有滋润唇部,遮盖唇纹,锁住颜色,强化唇膏的持久性的作用。尤为适合那些雾面、丝绒、哑光的爆皮利器们
mac的哑光颜色多,显色好又美丽,唯一的大缺点就是干到爆皮,让喜欢它们颜色的我望而却步。但自从有了这只,我就可以愉快地买各种mac雾面啦
最牛的是,它在滋润保湿的同时,完全不会影响显色度!试色中左边是涂了打底膏,中间是直接涂,右边是涂了其他润唇膏。牛不牛b!?

你们买不买?

评论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