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颠儿屁颠儿

别急,你要的时间都会给你。
weibo:我是屁颠儿屁颠儿的小号

#眼影试色# AlloFille璀璨星采矿物眼影 NO.2 玛瑙


第一天上就买了,拿到很久了刚有空摸。看了眼淘宝现在已经断货了

拿到手第一感觉,雾草,这壳子是chicca非洲来的妹妹吗?指纹收集器,还蛮有质感的,尤其是那布套和刷子。作为一个不喜欢深蓝色的人,看着这星光壳子觉得还不错


眼影仅从配色上讲真的是强无敌,第一次看到水蛋时候我真的是倒在床上嗷嗷叫 豪不夸张

但粉质上,说实话我是失望的

从试色上就能看出打底色和过度色是真的不显色,即使是在国产眼影中也是很不显色的。打底色也就算了,过度色不仅不显色还有点卡粉,很担心上眼不好晕染啊。眼线色肉眼看盘子是个带紫的棕啊,涂出来是个很普通的深棕。啊我最不满意就是这个闪片色了,我知道闪片又闪又不油腻又要好看符合配色很不容易,不然tf也不会卖那么贵啦,但这盘闪也太低调了叭!我满心期待的大闪片在!哪!里!啊!亏我还安利我同学说这个配色加大闪片简直就是tf啊~[白眼]

好消息是,既然这个砖红过度色不显色,眼线色也是个正经的棕,那上眼肯定不会翻车啦!各位新手党和想入红盘又怕肿的妹子可以放心入啦[哈欠][哈欠][哈欠]

评论

热度(2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