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颠儿屁颠儿

别急,你要的时间都会给你。
weibo:我是屁颠儿屁颠儿的小号

#底妆控# 走过路过Innisfree买的两个小玩具 竟然意外好用


[米奇比心]Innisfree 悦诗风吟随行气垫粉底液

Innisfree新出了一款号称私人订制的粉底液,每个人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『保湿级别』、『遮瑕级别』和『色号』,我买的这是同系列的气垫粉底。气垫和粉底液本质上是一样的,克数也一样,里面都号称添加了济州绿茶水,就是他们那个著名的小绿瓶精华;和矿物质遮瑕复合物。噱头十足

机油为了那把免费大刷子选了粉底液,我为了这个美丽的壳子选了气垫。话说这个气垫壳子真的很好看,很厚重高级的感觉

我们其实真的只是想买个小玩具,对产品本身没有抱太大希望,结果用了以后,大型真香现场!

我买的是持久度中等,遮瑕度中等的(貌似气垫遮瑕只有3号),妆效是透亮但也不是光泽肌,可能韩妆是不懂啥叫哑光的,不过妆效还是很喜欢的。昨天带妆14小时,中间只有在晚饭前补了一下鼻翼,回到家居然只是融妆状态,笑纹这里有一点点干纹,别的大部分地方都还是出门时的状态。遮瑕方面,遮红色痘痘和痘印都没有问题,痘坑和较大的毛孔这方面不太行,不过我有遮瑕膏也不是很怕,最棒的是它可以叠加增强遮瑕度,叠加后这个脸也不会假面,叠加后的地方也不会斑驳卡粉,这点真的是物超所值的表现,很杰出了!


[绿丝带]Innisfree 悦诗风吟智绘多功能彩妆笔 🍋黄

看英文这是一个correcting,就是一个校色产品,我买来当眼下和t区的提亮用

因为夏天嘛,高光太闪感觉很油腻,就想要哑光的产品

这个对我来说有点干,没办法用在鼻翼和嘴角,会卡粉。不过用湿海绵还算好推

效果上不会很夸张很明显,但是光线下看又会有比较明显的提亮效果,我还比较满意

评论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