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颠儿屁颠儿

别急,你要的时间都会给你。
weibo:我是屁颠儿屁颠儿的小号

#每天刷一发口红# 一发UPDATE

CHANEL ROUGE ALLURE INK / 香奈儿炫亮魅力印记唇釉

CHANEL曾经的开挂之作。包装好看有质感,唇釉本身质感也极佳,好涂,不假滑不拔干,遮盖力好显色度好颜色还原度好。唯一的毛病是常态的几个颜色我都不太喜欢
但这次这个号称是限量的196,我真的肥肠爱了,稍后会有详述

💄NO.140 偏粉裸色。跟我本身唇色基本一样。我不知道这根颜色好不好看啊,我不能说自己嘴巴好看吧 哈哈哈 我是一直觉得裸色妆容其实还是要狠狠刷墙才好看

💄NO.150 美宝莲小灯管23号同款事故现场。别人家的试色:枯叶烟熏玫瑰色;我的试色:艳丽的玫红色[吃瓜]但我还是觉得这根是常态色里最值得入的,虽然我们的试色不一样,但它是好看的

💄NO.152 冷(蓝)调正红。好看有气场但不属于我的颜色

💄NO.154 至今仍旧霸占网红口红的一席之地。棕红,可能更适合黄皮叭,我涂着炸裂难看[伤心]显得我又黑又黄(本人标准粉一白!反正我是觉得没必要追高价非入不可的。而且这根蜜汁涂不匀,感觉和别的色号都不是一个系列的

💄NO.176 新一代的网红,又是一根我并不觉得非他不可的。一个饱和度不高整体感觉灰灰的奶茶色,和我喜欢的小灯泡16不一样,明显不是鲜奶冲的奶茶,是奶粉调的奶茶。比较欧美系吧,但我又觉得这种颜色应该是matte质感而不是这种stain的质感。我要去买露娜骚了

❣️NO.196 春夏的新色?反正金粉=我走不动道=我一定会买。这次是豆沙色带金粉,我应该好像似乎是没有这种的吧[嘻嘻]撇开金粉、金色偏光不谈,这底色的豆沙色也是我炒鸡喜欢肯定会买的颜色,很温油,涂在我嘴上蜜汁像我超喜欢的小胖丁506,虽然手臂试色不像,我估计是金粉的效果。比tf44更温柔但又不张扬但又心机的效果。反正就是超喜欢!这根真的是强推!超值!!买!!!

评论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