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颠儿屁颠儿

别急,你要的时间都会给你。
weibo:我是屁颠儿屁颠儿的小号

#每天刷一发口红# 秀一发恩爱🐶我家西吉赏赐的七夕🎁——杨天宝同款杀手子弹口红

KILLER LE ROUGE AC102 枫叶红

这根口红真的是贵啊!!!估计设计师把自己当萝卜丁在打造的,外壳是很像萝卜丁了,还给子弹套了个很有质感的丝绒套
唇膏管子本身不是很有质感,作为吸铁石扣有点轻。唇膏管子接口处的颜色也不是正红色,看着怪怪的

说下唇膏本身。唇膏质感还是很棒的,很丝滑,但不是假滑。很润,不卡纹。我本来前面已经涂了三个颜色了,已经卸妆卸秃噜皮了,但这根上去一下子就平了,遮盖度显色度还相当牛逼。所以它不是贵在包装?
颜色上,这是一个枫叶红,肉眼看很枫叶。非常显白,比一般的枫叶色更显白,而且很提气色,不用化妆也能涂的好看的颜色。给我拍橘了。杨天宝说她跑男里用的是1号,豆沙红;但实际上1号是一个暖调也就是橘调的正红;而3号是一个豆沙色。我和机油觉得杨天宝节目里涂的应该是这个2号,十分适合黄皮的

评论(2)

热度(3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