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颠儿屁颠儿

别急,你要的时间都会给你。
weibo:我是屁颠儿屁颠儿的小号

#我也知道我自带腮红# 我要pick fig pop一个C位!!!!!

CLINIQUE BLUSH POP 倩碧腮红小雏菊胭脂 NO.10 fig pop

国内柜和天猫神不知鬼不觉地悄咪咪上了nude cola和fig,刷到天猫有货赶紧买了。这个全世界最便宜的价格,让我们一起来感恩我前阵子撸的fig代购175块钱没有货吧[哈哈]

毫不夸张地说,一上脸我就知道fig动摇了heather在我心目中的地位。棕调脏橘,我基友见我就说,你又买了啥宝贝,太好看了!
本来我是比较害怕欧美系的橘调腮红的,因为欧美系的腮红没有日系腮红那种通透感,橘调腮红上我脸就是一个土字,外加气色不好(melon好看是因为上脸颜色偏粉算个肤粉色,而且melon绝对是我见过通透度最好的欧美系腮红了)
但fig这个脏橘色,由于它带着微妙的棕色,上脸就很洋气上档次了,可以气质也可以活泼,看你打修容位还是眼下了,都可以都好看。配合我从去年开始就大量买入的奶茶色口红,妈呀,完美!

12号被我送人了,观摩一下以前的文吧
其他色号详评观摩前文

评论(6)

热度(3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