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颠儿屁颠儿

别急,你要的时间都会给你。
weibo:我是屁颠儿屁颠儿的小号

#随手拍##随手记#两个口碑都还不错的眼线膏
Mamonde梦妆浓郁画笔眼线膏
Tonymoly魔法森林眼线膏

其实我平时更喜欢用日开的眼线液笔,可精细可浓郁而且不晕染
这两款眼线膏画出的眼线都属于比较浓郁的,没办法很清淡,至少我画不到很精细

颜色上更喜欢tonymoly的,比梦妆好上色,流畅度比较高,而且是很浓黑的颜色。的确比较适合新手
我用的话tonymoly完全不晕,梦妆有时候会晕,有时候不会,也是比较诡异
但是持久度上梦妆强很多很多,可以一天都在。tonymoly就是会我只出门了三四小时,眼尾就完全消失了!没错消失了,但是还是不晕,不知道怎么做到的

自带刷子都挺好用的,反正都比美宝莲好用。tonymoly更软一点,梦妆弹性好一点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