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颠儿屁颠儿

别急,你要的时间都会给你。
weibo:我是屁颠儿屁颠儿的小号

#试色手帐# Bobbi Brown highlighting powder-pink glow(上)/bronze glow(下)

看到@_JoanNeol po的立刻冲到店里去买,结果没货,还好@英國和日本的什麼鬼集團 有一个现货,果断入手
妥妥地取代了BBR nude radiance在我心中第一高光的地位
好大一盒!有点飞粉,打开的时候吓死我了我以为碎了。但是摸上去是那种湿湿软软糯糯的感觉,粉质很细腻,不显毛孔,是那种水波一般的高光,不会太金属感也不会太亚光低调,也不是高调大闪片。总之在我心里就是 完美[二哈]

评论

热度(5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