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颠儿屁颠儿

别急,你要的时间都会给你。
weibo:我是屁颠儿屁颠儿的小号

#每天刷一发口红# LANCOME L'ABSOLU ROUGE 兰蔻菁纯唇膏

兰蔻这个系列的口红真的质感都很好,无论是唇膏还是唇釉。他们唇膏MATTE的就和人家的CREAM差不多,CREAM就和人家的SILK差不多,而且非常润,MATTE都完全不干

💄兰蔻菁纯柔润丝绒唇膏 NO.285💄
一根老版的,这个包装真的不喜欢,不规则的……虽然是吸铁石的,所以一直买不下去。本来要买的是280一根很像ysl方管9号的颜色,没货,竟然莫名其妙拿了这个,我也不是很懂我在干嘛
一根泛蓝光的棕红色,非(有)常(点)姨(老)妈(气),颜色本身还不错,不太适合我。回头问问我妈要不要🙈

💄兰蔻菁纯柔润丝缎唇膏 NO.290💄
最近大热的鬼怪色,膏体是浓郁的豆沙色,但是给我涂非常偏粉紫。我涂不是很秒,我比较喜欢我涂小胖丁506和js方管20这类豆沙色,我觉得比较特别一点
但是口感超棒!比老版285那根感觉又更上一层楼。这种在好的基础上更好的真的是太6了

💄兰蔻菁纯柔润丝缎唇膏 NO.381💄
没有跟风买378另一根鬼怪色,主要是喜欢这根若隐若现的金色闪粉,而且我也更喜欢人鱼色。这只是比较艳丽的桃粉色,有一丢丢荧光,但是完全不会显得皮肤黯淡。非常适合大海边的一个颜色啊!喜欢💖

评论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