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颠儿屁颠儿

别急,你要的时间都会给你。
weibo:我是屁颠儿屁颠儿的小号

#每天刷一发口红#Maybelline MATTE 美宝莲美版哑光唇膏 NO.660 touch of spice

真的不是我偷懒!只是我all的Chanel ink还没来!还没来!还没来!!!

所以插播一条美版美宝莲吧

这只matte真的是非常creamy!无论是口感还是涂出来的妆效,都是奶油质地。它的质感真的非常让我惊喜,完全没有开价的那种蜡笔感,非常柔润,比大多数大牌口红质感都要好太多

颜色薄涂是比较气质的豆沙色,和ga501、ysl唇颊10很接近,我没有拍。厚涂略略出来一点猪肝色,是比较特别的豆沙色(图二左上最接近真相)。也许可能会有一点老气,但是我看微博上很多大大都强推这根,颜色我是特别喜欢,但不知道如何搭配

香味是奶油糖的味道☺️

评论(2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