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颠儿屁颠儿

别急,你要的时间都会给你。
weibo:我是屁颠儿屁颠儿的小号

#每天刷一发口红#Chanel ROUGE ALLURE系列的04和94
试色发到这里赶上这个tag也真是天意,真的非常难用,非常坑爹,几乎是我用过最难用的大牌唇膏!!!我觉得你若不是看上包装,就千!万!不!要!买!你若看上颜色,我觉得替代品也是不难找的。

虽然是丝绒雾面的,但是遮盖唇色真心不咋样,上色也很困难,我刷成这样已经刷了三层了!然后它的质感算糯的,但不知为何非常卡纹,还会积块,你用前一定要好好打理你的嘴唇。然后持久度,我前几天也说了,跟持久没关系,没关系,没关系!味道还不错,带奶油味的胭脂味

接着扯颜色:
94号我是在专柜撸的,当时算是吓尿的想你色,几度断货。你们懂的,菇凉听到这种字眼都是忍不住的,于是我就走过路过不错过了。偏蓝的玫粉色里面有大量的蓝紫色珠光,所以你会觉得整个膏体偏紫,在阳光下还蛮好看的吧!对啊!于是我就被骗啦!你知道这么蓝涂在嘴上多像中毒吗?尤其是出门后这货也真是承袭了Chanel粉饼的氧化速度,没半小时就变深很多很多,你就是个中毒嘴,还偏光,偏光的中毒嘴😱
04号是我的一个机油推荐的(她蛮黑的),当时我觉得这颜色好温油,就叫人给我思密达带了。但这个颜色说实话挺普通的,橡皮粉里带大量金色珠光,照道理会有美丽的月光色偏光(Dior这个类似色就有!但我没买到😭)却没有。如果先有ysl109,这两只我就不会买了。但因为普通吧,还是比94不挑皮很多,也温柔很多,你看我刷这根也比那根多
94比较衬得白(注意是衬不是显),但比较高冷。04更日常,更适合大部分人

但平心而论,这两根真的都不值这价
唉~自己约的炮啊😩

以上。

评论(2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