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颠儿屁颠儿

别急,你要的时间都会给你。
weibo:我是屁颠儿屁颠儿的小号

#每天刷一发口红# ysl黑管唇釉12,少女元气草莓粉
机油知道我开tag支援我试色的,最后我只想说,我买,我买还不行吗( ・᷄ὢ・᷅ )

虽说是草莓粉,但只有在白纸上试色还略粉,上嘴就是草莓红!水红!还差不多,而且会越来越红(大概越来越老唇色变深了吧)😂图二是刚涂,图三是差不多一小时后,可能我照片看得不清楚,但肉眼看真的红好多,是我今年夏天一直追求的透亮水红😍虽然我还有一只sheer candy06在途😱,但这只真的有让人欲罢不能的赶脚

这只12给我一种我对ysl唇釉质感的评价要打脸的感觉了,所以109你到底肿木了,不仅看着水润,嘴巴也真的感觉不干,还黏黏的,也可能因此持久度和109差一大截。所以持久就一定要以干为代价吗😱

今天同事收到了一束没卡片也不知道谁送的也没人通知的花,赶脚好吓人

评论(2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