屁颠儿屁颠儿

别急,你要的时间都会给你。
weibo:我是屁颠儿屁颠儿的小号

每天刷一发口红# Dior Addict Lacoure Stick 迪奥魅惑唇釉唇膏黑管漆光口红 NO.524


Dior这个形状的包装我都蛮喜欢的,比如变色润唇膏。黑管唇釉唇膏刚上市就很种草,因为都说质感很棒,但是当时风最大的740并没有戳到我,直到看到这根524


唇膏的质地是真的很棒,油润遮盖力强又不粘,很符合唇釉这两个字了。虽然我口红不在意持久力,但这根这么润的算持久力还不错了

颜色真的无敌欢喜了,是我今年一直在入手的奶茶色

这根奶茶就是正宗的泰式奶茶,橘调。很显白,又很嫩很有气质,什么场合都能适用,可端庄可活泼

是今年最喜欢的专柜口红无疑了

评论

热度(20)